【数量调查】

不好意思,我来占下tag,话有点儿多OTZ 确定下来的麻烦各位大人评论或私信我QAQ

昨天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有朋友问我这个做不做,开始我只是打算做俩给自己摆着玩儿,后来看大家好像都很喜欢我就决定稍微多做一些出来,我刚刚找好了厂家,然后因为成本问题我来问一下都有多少人是确定一定会要的!

我这里算了一下,这两个做一对亚克力,然后成本价加邮费,大概在【45元左右】。
如果大家觉得贵我再试着把俩孩子勾到一个亚克力里面,成本加邮费,大概会是在【30元左右】。

我现在需要知道有【多少人】确定是要这个的!是接受45左右的还是30左右的,因为的确没想着出周边,所以我这儿就是尽量成本价来成本价出,这两个价格是底线各位大人们能接受吧?OTZ 【然后制作时间是九月份,亚克力长度是十厘米,底座直径五厘米。

还要强调的是,如果人数很少可能还会贵几块...上面两个价格是我跟厂家假设的数量20的价格QAQ 不拆卖哦!!老叶和小周穿的可是情侣款!怎么能忍心分开他们!

评论(45)

热度(27)

© -木婴仔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