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冬❉

何德何能让一位剪刀手为我的图配文……థ౪థ 今天依旧夸爆力老师!!!裱起来!挂墙上!!隔空做您的贴心暖宝宝!☀️❄️

Lili:

南老师的图 @南桥潤 

  突如其来的寒潮侵袭了杭州这座城市。

  据天气预报说,气温骤降,最低温度只有5度。

  这样的天气,敢出门的都是真正的勇士了吧。今天周泽楷从上海过来,叶修不得不当这样一个勇士。昨天还是大晴天,叶修一件卫衣加普通外套也不觉得冷。今天穿了一件风衣加毛衣他也是不住地缩了缩脖子,想着哪怕是抵御一点点冷空气也好。

  “诶?”叶修被某人拍了拍左肩后向左转却发现没有人。

  “小周,好玩吗?”对枪王大大这种幼稚的行为,叶修也无可奈何。

  “今天要干嘛?”

  “网…”

  “.…..”

  “骗你的,傻小周。去公园吧,散散步什么的。”叶修也不知道除了打游戏还有什么娱乐了。但是和周泽楷在一起,即使只是看着对方的眼睛,即使只是简单地牵手也足够快乐了。

“喏。”周泽楷把手中提着的袋子在叶修面前亮了亮。

“什么东西啊?”说着叶修就打开了纸袋。

“天气预报说降温,你可能会忘记戴围巾吧。毕竟你脖子那么怕冷。”

  叶修把围巾系了起来,拢在脖子边。围巾标签已经摘了,闻起来还有洗衣液的味道。看来周泽楷早就把围巾备好了。

“傻瓜,”周泽楷拢了拢叶修的围巾,“这么大了,连围巾也不会系。”


暖冬在江苏快被冷死了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© -木婴仔- | Powered by LOFTER